搜索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90787K/2021-0003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市招商投资局
[ 成文日期 ] 2021-08-02 [ 发布日期 ]

关于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的采购公告

关于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的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

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

二、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

(一)微信公众号日常运维

1. 微信推文每周更新3次,全年更新不少于150次,上传推文不少于450篇,首发推文150篇以上;

2. 定期调整升级更新公众号版面及展示模块;

3. 对微信公众号重要节点线上、线下推广活动,提供投票、签到等内容和技术支持;

4. 重点策划制作并于国内重点媒体核心广告区进行宣传推广展示不低于4次;

(二)运维团队要求

1. 组建专业团队对微信公众号进行创建与管理,派驻1名专职人员和1名兼职人员驻点负责微信公众号日常运营;

2. 派驻的1名专职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工作信息材料素材的收集编辑上网等相关工作。兼职人员每周至少1次到指定地点参与微信公众号编辑管理和预选题;

3. 专业团队参与市招商投资局重大活动节点的选题传策划会,提出专业意见与创意思路,每月一次;

4. 研建对专业团队及派驻人员的考查考核;

5. 定期对派驻人员进行业务能力培训,提高基础素养及专业水平。

(三)运维标准

按照市政府及相关市级部门要求,做好政务新媒体的安全运行。按相关文件进行微信公众号的改进优化,按时按质完成自查和整改工作,保证微信公众号提质增效。

三、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期限为1年。

四、采购方式及最高限价

采取综合评标法进行采购,由市招商投资局依法依规自行组织采购,最高限价为50万元(不含)以下。

五、合作方资格条件

合作方是指向采购人提供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设计方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2日至8月6日。

七、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须采用信封包装并密封(一式三份)邮寄到重庆市渝北区云杉南路12号涉外商务区6栋6层622室。信封上注明项目名称、合作方名称等字样。信封的封口应加盖合作方公章或法人授权代表签字。报名资料包括如下内容:

(一)投标人简介材料;

(二)投标项目及价格;

(三)类似活动相关证明及案例图;

(四)活动初步策划书;

(五)书面声明,承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业自律惩戒;

(六)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七)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函原件材料。

八、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可邮寄或现场提交,仅接受8月6日18:00以前的报名资料。邮寄以寄出时间为准,现场提交以提交时间为准。

九、其他需要公告内容

(一)本文件所涉及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违约责任。若投标人无故弃标或存在其他违反招投标诚信行为的,将列入我局采购黑名单,不予接受任何采购供应服务,同时视情将有关情况报送相关财政部门,由财政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记入供应商诚信档案。

(四)我局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人:文茜倩,联系电话:023-63366650,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云杉南路12号涉外商务区6栋6层622室。

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

2021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